暗常铭

啊我LOF号好多(。

【兰斯洛特】没有任何要素的自嗨视角(原典意味)

他低下头,微躬起身子。我抚上他的脸颊,不难感受得出他已经因为多少天废寝忘食的四处奔波征战而变得虚弱。他将他的手掌覆在我的手上,就像是一层兽皮,已经因为多年的训练变得粗糙而厚重。


他的眼泪顺着他日渐消瘦的脸庞流了下来,我惊呼,急忙拭去他的眼泪,却不料那泪滴在他的脸上留下了泪痕。他看起来像个呜咽的大型家犬,却还是在短暂的安抚后拨开了我的手。


“美丽的小姐,让你看到我这副狼狈的模样真是抱歉。我并不想以这个印象留在你的记忆里,还请麻烦你转过身去吧!”


“兰斯洛特爵士,相信我,这并不会影响你作为骑士的声誉。尽管哭吧,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很难想象这位高大的骑士会露出如此痛苦的神情。他高傲的骑士自尊不能允许他如此失态地出现在其他人面前,于是骑上马加快速度地逃离了。

我还能否见上他一面?


不可否认,他太迷人了。

评论

热度(8)